close
早上吃早餐時,反省近幾個月看手機、臉書、粉絲團的頻率暴增,已經到不容忽視的程度。為什麼會如此?之前做網拍的習慣,僅止於一早起床點開看有無新訂單而已。後來竟演變成半夜醒來上廁所也要點開來瀏覽。這就值得關切了。
最初是因為夜半的大地震,重災區有幸運的生還者是因為手機在手邊而且還有電,故而掙得一線生機。從此我每天帶手機上樓睡覺,就把手機與充電線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。這是出於防患未然,情有可原。
接著是成立了禪繞畫與和諧粉彩的JOY愛畫粉絲頁,每天都會貼作品上去,遂不時想看點閱與按讚人數。禪繞群組的朋友是否也看了新貼的作品?有沒有回應?

24453.jpg

20170727_155650 - 複本 .jpg

20180101_152356.jpg

20180105_223334.jpg

20180331_213037.jpg

26154.jpg

既然都點開手機,就順便看看幾個特定網拍平台,是否有有趣的新貨上架。

兩個月下來,看手機幾乎成癮,副作用是網路下單量暴增,其中又有很多根本是自用,而非進貨。事已至此,不得不深自反省檢討。
或許應該設定檢視頻率,這樣或許能大幅改善工作效率與生活品質。至於作品有多少人點閱、按讚?我的責任就是把腦海中靈光乍現的美妙印象畫出來,有多少人與她邂逅、交流,就看她自己的命盤吧!
arrow
arrow

    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